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 首页 | 部门介绍 | 审计信息 | 法律法规 | 审计动态 | 案例分析 | 审计文苑 | 文件下载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审计动态>>正文
 
省内审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宿州顺利召开
2017-09-08 09:39  

7 28 ,省内审协会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宿州市顺利召开。省内审协会领导、各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先进事迹报告会发言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。宿州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余向东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辞。

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协会名称变更和协会属性重新界定的议案,将“安徽省内部审计师协会”变更为“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”,明确了专业性协会的属性,新的协会名称报省民管局备案后,将正式启用。会议还审议通过了《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章程》,增补安徽大学副校长薛照明同志为省内审协会副会长。会员大会应到代表303名,实到代表288名,符合章程规定。

会上,省政府参事、省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同志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要统一思想,充分认识协会名称变更和性质界定的重要意义。协会名称的变更和性质的界定,有利于进一步明晰协会职能,有利于更好的研究和解决问题,有利于有效地推动协会自身建设。二要学习典型,大力弘扬全省内审战线正能量。要积极宣传涌现在内审战线上的“热爱事业、勤奋工作、锐意改革、公正执审、廉洁自律”的先进典型,通过典型示范,进一步推动安徽内审事业转型升级。三要振奋精神,进一步增强做好内审工作的信心。当前形势下,做好内审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条件,经过“五年提升行动”,全省内审战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:一是观念上进一步改变,二是能力上进一步提升;三是制度上进一步完善,四是环境上进一步优化,五是审计成效上进一步显现。因此,下一个五年加强和改进内审工作,推进内审转型升级,不仅是必要的,也是可能的,我们一定要充满信心。

此次会议的召开,为全省内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和有序规范运行,注入了新的活力;为更好地发挥协会职能作用,提供了组织保障。对我省内审事业发展和协会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。

会议还举行内部审计先进集体(个人)事迹报告,国网安徽电力公司等五家单位作了发言,进一步发挥了内部审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,为全省内审机构和内审人员树立标杆、分享经验。

关闭窗口
最新公告  
· 关于推荐省教育厅工程审计专家咨询...
· 关于公布审计处科级干部岗位、工作...
·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工作委员会会议
· 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...
· 我校召开2021-2022年度预算执行与财...
·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
·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
·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
审计动态  
· 省审计厅举办2023年度全省内部审计...
· 省国资委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内部审...
· 聚焦“六破六立” 主动担当作为 加...
· 全省内部审计培训在合肥开班
· 罗建国厅长应邀在省教育厅内部审计...
· 省教育厅开展2022年度内部审计业务...
· 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
· 安徽:郑栅洁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...

安徽工业大学审计处   马鞍山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:243002